瓶邪家养的鸡仔

改过自新,好好道歉

@即墨

太太真的很好!私信给我发了教育,我也知道自己不对了!谢谢太太的原谅!


@炫茵-inko

太太发的那段我看到了,真的是啊,有个同爱好的写文还那么好的同学我是应该珍惜!不过我和天真不是同班的啊,谢谢您!也很对不起您!


@对方正在输入中…

小天真吗……私下聊过了很多哈哈哈哈哈。天真太……(他说他不喜欢被人喊太太,思想还是很久以前封建的,单身没结婚,不能喊太太)小天真是真的很好,为人处世之道都是好言好语,笑起来确实很天真,不愧对这圈名。我是非常非常对不起您的,真的!我没有好好珍惜你对我的关心,对不起!真的很对不起!!望友情没有隔阂!!



再次在向两位太太和天真道歉!对不起,希望你们能原谅!


评论(4)

热度(10)